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潘高潔從不指望靠人魚服來賺錢,「這是我的喜好,我必須堅持。」(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女模潘高潔從小就非常喜歡美人魚,所以用雙手來編織自己的「人魚夢」,一針一線縫出最獨特的人魚服,「自己的人魚服在淘寶網上非常受歡迎,已經賣出十幾件,甚至有英國舞者來買之後還說很滿意。」

據《重慶晚報》報導,22歲的潘高潔是職業模特兒,170公分的身材玲瓏有致,曾為了幫一家酒店宣傳而穿人魚服,但覺得主辦單位提供的服裝不夠好看,還特地花了人民幣2500元(新台幣1萬2千元)訂做了一件人魚服。

潘高潔覺得光是一件人魚服根本滿足不了自己,所以乾脆自己動手做,「製作人魚服的困難處在於魚尾的重量和形狀,製作一條魚尾需要兩個禮拜,最滿意的是作品是取命叫『藍色星空』的人魚服,穿上它一口氣可以游20公尺。」

據了解,她在淘寶上開了一個店專賣自己做的人魚服,非常受到歡迎也賣出不少件,價格在9千到1萬9千元不屏東英語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等,購買人魚服的客人大多是男性,「不用驚訝,在泳池裡60%都是男性,女性潛水和游泳的還是占少數。」

潘高潔說,賣一件人魚服所賺的錢沒有當一天模特兒來得多,且賺到的錢也都投入到下一件作品裡了,她從不指望靠人魚服來賺錢,「這是我的喜好,我必須堅持。」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南投補英文費用 台北補英文哪家好 基隆補英文哪家好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翻車瞬南投英語家教費用 基隆英語家教班 中壢英語家教班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昆明「後車剷前車」離奇追撞

酒駕撞車台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害死朋友拉屍體頂包



台南英文家教價格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