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國中英文線上教學





▲Ella曾想退出演藝圈。(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台北報導

Ella(陳嘉樺)日前接受中天新聞《名人牀頭書》李文儀的專訪,她坦言自己內心永遠有小劇場,年輕因為不懂事常常在暴走邊緣,甚至有退出演藝圈的念頭。直到去了一趟印度,她才發現自己有多富足,她認真的一字一句地說:「那真的是轉折點,我覺得我什麼都有,卻不知珍惜。」

▲Ella直到到印度加爾各答探訪貧童後,心境才大轉變。(圖/中天)



Ella當年以女子團體S.H.E出道,因迅速走紅而變得十分忙碌,讓她漸漸開始變得不快樂。在身心難以平衡的狀況下,她自曝常想退出演藝圈,直到有次去加爾各答探訪貧苦兒童之後,看到他們天真單純的笑容,讓Ella忍不住大聲痛哭,「我什麼都有,有手有腳也有工作,身邊也有同事成就我的事業,我卻不懂珍惜,真的非常慚愧。」

自此之後,Ella的心境大轉變,沒多久又碰到好姊妹Selina的火吻事件,讓Ella感到生命其實非常孤單,更加珍惜身邊的一切。當年紅得太快,一度迷失自己的她,經過這些年的淬鍊已成長為成熟的小女人,如今事業愛情兩得意。

現在身為幸福人妻的Ella,只要談起老公就滿面笑容,她笑說:「自己結婚之後才知道愛是什麼,婚後要思考另一半的立場,退讓、犧牲也是一種愛。」Ella形容夫妻關係有如跳舞一樣,有人進一步,就有人退一步,兩人才會跳出美妙的舞姿。

▲Ella上李文儀主持的《名人牀頭書》。(圖/中天)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習英語的方法 免費學習英語 學習英語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