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西班牙失業率高居不下,光是8月份,便有2.2萬人加入失業大軍。(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bbc英語學習百科 學習英文單字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

根據西班牙當局統計,當地失業率高達22.4%,也是歐盟國失業率第二高的國家,導致許多年輕人找不到工作。對此,一名父親出奇招,以匿名刊登廣告,表示如果有公司願意聘請自己失業的兒子,便可以獲得5000歐元(約新台幣18萬)的報酬,沒想到竟然奏效。

根據《irishtimes》報導,西班牙北部薩拉戈薩(Zaragoza)一名退休的律師最近在報紙刊登匿名廣告,內容提及,「只要您願意聘請我39歲的失業兒子,您將可以獲得高達5000歐元的報酬。」這名退休律師還提到,「我的兒子擁有高學歷,也相當有責任感,刻苦耐勞工作,至於薪水部分,就跟著合約走吧。」

沒想到另類的廣告竟然獲得多位老闆賞識,至少有20間以上公司表示願意進一步詳談。這名父親事後接受採訪表示,「或許這個廣告看起來非常不體面,但是我已經沒有羞恥心了,我的兒子已經失業好一陣子,整天無所事事,我不想再看他受苦,才決定登廣告,我願意付更多錢。」

絕望的父親還提到,「失業兒子先前從事IT相關產業,失業後曾在餐廳打工,他也即將停止領取失業津貼,他還有一個5歲的兒子需要養。」對此,這名兒子起先不能諒解父親,認為刊登廣告有損尊嚴且相當可恥,然而和父親經過一番討論過後,改變心態,反而盛讚他是全球最好的父親。

據悉,根據當局最新的數據統計顯示,光是8月份,便有2萬2千人加入失業行列,總失業人口超過500萬人。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學英文有什麼幫助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接回奇蹟生還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食品廠員工狂放屁臭到被解雇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美53歲女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

邊兜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學英文不花錢 在家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 線上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性治療師樂助人別人性福她興奮

把發泡劑當慕斯婦「頭頂開花」

104歲奶奶愛編織打造街頭藝術

背影牽手照的真相放過男友吧!

學英文不背文法 彰化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 台中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